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17日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来自LPL赛区(中国赛区)的三支战队中,RNG战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赛,EDG战队和IG战队位列小组第二,也成功从小组赛中突围。这是时隔1480天,LPL赛区战队再次全部晋级全球总决赛八强。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1/4决赛对阵赛程:

左半区:AFs vs C9,FNC vs EDG

右半区:RNG vs G2,KT vs IG

小组赛阶段,A组出线的队伍是LCK的AFs和欧洲赛区G2战队,B组第一名是RNG,入围赛突围的北美赛区C9战队排名第二,C组前两名分别是KT和EDG,D组第一名被欧洲赛区FNC夺走,IG屈居次席。

按照规定,1/4决赛分成两个半区,每组第一名将随机遇到其它小组的第二名。结果RNG成功避开了同为LPL赛区的IG和EDG,RNG的对手是G2,IG则要挑战LCK一号种子KT。值得一提的是,RNG和KT都分在了右半区。

左半区,EDG将与FNC交锋,今天晚上FNC状态神勇,连胜IG两场,对于EDG来说也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另一组,LCK的AFs碰到了C9。从小组赛的状态来看,这四支战队实力都在伯仲之间。

根据赛程安排,S8的1/4决赛将于10月20日-21日继续在韩国釜山进行,比赛赛制采取BO5。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12点打响,由AFs对阵C9!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