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期,孕妇微博这一关键热词突然上了热搜榜,且与前排的saya道歉遥相呼应,这让我们不仅好奇,曾经热传的网红Saya一殴打孕妇事件不早已结案 ,为何如今还会再度热传,莫非是因为“双11”快来了?而此次Saya一又对于殴打孕妇一事如何辩解呢?

saya道歉全文否认殴打孕妇?saya剧情逆转监控没了?saya事件始末

以上就是昨天(10月14日),网红@Saya一发帖否认殴打孕妇一事全文,在其中强调并未主动打人,而是孕妇方先辱骂踢狗打人?她才被迫反击,且她称目前监控被调走,物业不提供,她想给大家发视频证实清白都没机会了?

不过其实当时监控既然被警方调走,且鉴于事件社会影响大,Saya一与其母亲被处罚想来也给我们心中一个明确的答复,希望大家不要再度以讹传讹,还原一个事件真相。

待到10月14日,@Saya一终于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对事件做了一番解释(完整道歉附于文末)。她在一开头,便否认自己曾殴打孕妇,但她为自己没牵狗绳、情绪冲动等问题道歉,也为母亲“护女心切”给大家带来的麻烦道歉。早前,曾有目击者曝光Saya对孕妇说“狗扑了你一下,你孕妇有这么娇贵吗”、“你这种孕妇生下来的小孩肯定也不是什么好种,死掉算了”等过激言辞,Saya也对现场情况做出了更详细的还原。按照她的说法,是孕妇杨女士老公先动的手,一开始是踢狗,后来还踢到了她自己。

Saya否认殴打孕妇 当事人po出裁决书猛打其脸

Saya否认殴打孕妇 当事人po出裁决书猛打其脸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