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小吴通告已排到11月!什么这到底怎么回事,小吴怎么这么火!大家还记得那个修发际线出名的小吴么,对了就是他,通告到已经排到11月了,之前还说不进军娱乐圈,看来还是,真香!小吴也说了因为想赚更多的钱能照顾到家里人给家里好的生活,网友大多数还是非常支持小吴的,纷纷都为他加油。

口是心非的小吴称自己只是在娱乐圈的边缘,透露暂时没有接戏的打算,但如果有合适的角色,觉得“演一下也没关系嘛!”还表示赚来的钱用来给父母还债!被问到感情,小吴又立flag了:“我不谈恋爱,我年龄小”

我觉得不过多久小吴又会曝出有女朋友了,哈哈。

小吴通告已排到11月怎么回事 小吴是谁个人资料怎么火的

小吴是谁个人资料怎么火的

发际线男孩原名叫吴本吴,微博“杭州租房小吴”,2000年9月16日出生,刚刚18岁,目前在杭州工作。对于自己突然成为网红,他也很莫名其妙,在微博上发文“今天发生了什么? ”

据悉,18岁的小吴刚刚找到工作,就想理个发好好工作,结果最后却被要求支付4万元。

小吴表示,当时自己走进了公司附近的一家理发店,本来只想理发,结果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向小吴推荐理发店的活动,说是可以免费体验。

就在小吴享受免费体验的时候,对方给了他一张清单,从清单上来看,有嫩肤、提取、鬓角护理等等,总费用加在一起有4万元。

小吴表示对方给自己清单的同时,有3个人围着自己,他当时没仔细看就签字了,结果莫名其妙的欠了四万的债务。

因为小吴没有钱支付,无奈之下报了警,最终支付了2500元,对方才放小吴离开,不过对于小吴来说,这些钱也是天价了。

而且,小吴对理发的效果很不满意:“修完之后的眉毛,还没我之前的好!之前的眉毛已经被说很凶了,现在感觉更凶了。”

随着这段视频的发布,小吴本人因为表情搞笑,在网络上走红了,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他的表情包便风靡网络,如今小吴也算是网红的一员了。

走红后,小吴的微博简介已经改成了提发际线修鬓角清单4万受害者,而微博认证则是:发际线男孩表情包当事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