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一首《沙漠骆驼》在网上流传,这是一首多种音乐结合的歌曲,前奏是浓浓的西域风格配上摇滚音乐和流行唱法,让人耳目一新。整首歌曲节奏明朗又高亢,歌曲既坚定又洒脱。

漫漫人生路正如沙漠,前方迷途太多,更像是沙漠骆驼一样奔忙依旧,走出黑暗就能逍遥又快活,歌声中飘荡着一种洒脱和向往,眼前仿佛真有黄沙弥漫,驼队蜿蜒,山风眷眷,铃音悠长....

这首歌的原创是两个人,艺名:展展与罗罗,真实姓名是,施展,罗中凯。据悉他俩是组合,成立于2016年10月1日,擅长作词编曲,他们出生于1987年,山东青岛人。

毕业于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他们之前在某直播平台唱歌直播。在学校期间他们屡屡代表学校参加校园歌唱比赛。

这首旋律、歌词都很简单的歌曲,就像喝醉酒后胡乱即兴的吟唱,登不上大雅之堂,却给人带来欢快的心境。

日复一日,地球无情地转动,岁月、光阴倏尔掠过,人生来如风雨,去似微尘。

在这平淡苍白的人间,有三两好友,戏谑和声,于红尘之洼,种烟火庸常。

本文来源:【收听】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