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对于网络热词dbq来说,不少人第一次肯定会觉得莫名其妙百思不得其解,更有甚者会仿若看到一个单词“b”真在转体跳水。但事实的真相真是如此吗?其实dbq只是一个拼音首字母的缩写,它的意思就是“对不起”,而这句话多由粉丝向偶像道歉时使用。

b在转体跳水是什么梗用在哪里?网络用语dbp是什么意思?

其实随着眼下偶像群体越来越广,粉丝圈自然也是越来越多,继而带动新的饭圈用语也是层出不穷。除了对不起要缩写成dbq外,还有真情实感变成了zqsg,以及nobody cares简化后变成了nbcs等等,其实揭穿了也没有太多神秘感,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吗?以下再附上几个饭圈用语:

【纯路人】

对某明星不喜欢也不讨厌

【小透明】

在粉丝圈没什么存在感的粉丝

【大大】和【巨巨】

指的是在粉丝圈有一定地位和影响力,起引领或主导追星活动的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