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个新词“长得好省app”,这个热词一经问世便迅速走红,但初看这词的人却不容易了解其意,那么长得好省app到底是一句夸人的句子,还是贬人的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QQ截图20180927101657

目前在网上类似于“长得好省app”的热词其实还有不少,但如果单纯是说“长得好省app”,这意味着夸你长得好看不用P图,好省app!这是夸的!

其次还有一类句子类似于:你这么丑,下什么购物app,下什么P图软件都救不了,好省app啊!那这就是贬人的!

当然,还有一个热词是“你长得无app可救...”,这句话是褒是贬,相信大家就一目了然了吧!

长得好省app是什么梗为什么火了?长得好省app是夸人还是贬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