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8中秋节微信祝福语送朋友简短(二)

1. 中秋临近百花放,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贵人扶,二香送你摇钱树,三香送你万事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福满筐,六香送你合家欢!

2. 一条微信息,祝福一串串:祝中秋节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3. 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当空洒清辉,美好事儿一堆堆;祝愿佳节多喜庆,以后天天走好运!

4. 亲爱的,如果我有一千万,我会买一架飞机送给你。我有一千万吗?没有!所以,我就发一条免费的飞信给你,祝你中秋快乐!

5. 中秋了,有没有想我?如果想我,就接着往下按,真的按了啊,看来的确想我了,那就祝你中秋快乐吧!

6. 朋友,不管你现在身处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遗忘已久的月亮,许个愿吧很可能就会实现哦!中秋快乐!

7. 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是祝福,第二层是关怀,第三层是快乐,第四层是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有开心的一刻,快乐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8. 八月十五不送礼,发条微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中秋快乐!

9. 今年中秋不送礼,发条飞信送给你,愿你健康又快乐,好运与你不分离,还有一点要说明,财神已经跟踪你!所以,小心、小心!祝中秋快乐!

10. 远方的朋友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节快乐!

11. 正逢中秋之际,祝您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数到手抽筋,奖金多到车来运,别人加班您加薪!

12.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13.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压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把你干掉……啊!月饼!中秋快乐!

14.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有个工作适合你。今晚嫦娥招陪聊,条件完全符合你。走路路过不要错过,嫦娥貌美,月兔鲜肥!过瘾!过瘾!

15. 云淡天青,一轮明月廊照人家,时蓬中秋,三杯美酒,绕膝亲情。祝您:家庭幸福,中秋节快乐!

2018中秋节微信祝福语送朋友简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