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各类文化领域的追求也愈发的深刻,而就在近期,微博上一个文化领域的名词突然出现,这也让人觉得好奇这个词为什么会突然火了?这个词就是“亲爸已成女装大佬”,其实关注点就在“女装大佬”这个词上。

当我们对于动漫中的COS比较熟悉,一些日常的影视COS、动漫COS、甚至于道具玩具产品表情包COS我们都能接受的情况下,为什么“女装大佬”依旧能触动我们心灵呢?这传说中的女装大佬到底是什么?微博这条热搜的事件始末又是如何呢?

其实这个热搜来自于一个日本的综艺节目,一名日本小哥已有15年未见父亲,而就在一个漆黑的深夜,他突然造访父亲的居所后发现,亲爸带上假发,扮成女人,已成女装大佬,儿子当场目瞪口呆一头雾水。

亲爸已成女装大佬是怎么回事?日本小哥见到父亲后目瞪口呆!

女装大佬这个名词其实是个舶来品, 早期出现在二次元,而如今三次元也常出现,统称一些扮女装技术很高超的男人。

当然,能称得上“女装大佬”的名人不在少数,且着装打扮丝毫不逊色于真正的女性,下面我就列举几个给大家瞧瞧:

1.轩墨

轩墨,全民直播旗下全职艺人,直播一般扮女装用变声器,拥有超高人气,至于是否有追求者?轩墨:男生一堆,女生寥寥无几。

亲爸已成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是什么 比较出名的女装大佬有哪些?

2、艾比

前段时间网上爆红的13岁男孩,皮肤超好,长得像女孩子。 

亲爸已成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是什么 比较出名的女装大佬有哪些?

最后,还是想放上一位名留青史的人物,相信此人的女装大家一定无比认可。

梅兰芳

梅先生,京剧四大名旦之首,女装是日常亦是工作。

亲爸已成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是什么 比较出名的女装大佬有哪些?

梅兰芳

亲爸已成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是什么 比较出名的女装大佬有哪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