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新品:

一款廉价版iPhoneX,以及iPhoneXS plus和iPhoneXS机型!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

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

苹果发布会就要在一天之后的北京时间13 日凌晨1:00 举行了,根据网络上已曝光的信息,除了基本已经板上钉钉的三款新iPhone ,还可能有Apple Watch、iPad Pro、Mac mini、MacBook Air、AirPods 2 等多款产品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苹果发布会直播全程回顾 2018年苹果新品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官方地址:https://www.apple.com/cn/apple-events/september-2018/

腾讯视频2018苹果发布会地址:http://v.qq.com/live/p/topic/54371/review.html

爱奇艺秋季发布地址:https://live.iqiyi.com/s/19rqr6bowv.html

苹果此时推出双卡双待手机,多少也有“讨好”中国用户的成分。近年来,中国智能手机增速放缓,用户换机周期拉长,在这个时候推出中国用户喜欢的双卡双待功能,可以说是本地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将在发布会上亮相的 3 款新 iPhone,

配置如下:

屏幕:5.8 英寸 olED / 6.1 英寸 LCD / 6.5 英寸 olED

处理器:苹果 A12 芯片

运存:4GB / 3GB / 4GB

双卡双待:不支持/支持/支持

后摄:双 1200 万/单摄 1200 万/双 1200 万

电池:2700mAh / 2700mAh / 3400mAh

机身材质:不锈钢 / 铝合金 / 不锈钢

苹果发布会直播全程回顾 2018年苹果新品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新品iPhone无疑是每次秋季发布会最大的亮点,从网上披露的信息来看将发布三款iPhone,分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三个版本。

其中,6.1英寸版会搭载LCD材质的显示屏,并后置iPhone 8同款单摄,拥有更多配色可选,被视作是廉价版新iPhone,廉价一词仅仅是针对iPhone X而言。6.5英寸和5.8英寸版将搭载A12芯片,且在某些地区会提供双sim卡版本。

根据网络流传的信息, 5.8 英寸和6.5 英寸的iPhone XS起步价格分别为7388元人民币和8388元人民币,而相对便宜的6.1英寸iPhone XC起步价格则为5888元人民币。

苹果发布会直播全程回顾 2018年苹果新品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苹果此时推出双卡双待手机,多少也有“讨好”中国用户的成分。近年来,中国智能手机增速放缓,用户换机周期拉长,在这个时候推出中国用户喜欢的双卡双待功能,可以说是本地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对于平时使用两台手机的用户在生活中多少会有一些不便,但这些用户没有放弃苹果手机,而是选择再购买一部安卓机。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此次苹果新品手机支持双卡双待,相信上面提到这一类用户都会产生更换苹果手机的需求。

Forrester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JP Gownder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他认为苹果消费者对现有机型的持续满意,可能会降低昂贵的iPhone X及后来产品的吸引力。

不过,Gownder同意我的核心论点:新机型会是在iPhone X设计基础上的升华。

他表示:“iPhone X的美学和技术很可能在新版本中推广,因为它推动了屏幕显示和摄像头等领域的发展,让没有iPhone的人都心生渴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