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日,亚运会《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项目迎来了小组赛第二日的比赛,中国队再次对阵韩国队。

亚运会LOL中韩大战 中国团队依旧不敌再次失利 比赛过程分析

BP上,中国队选择了上单科加斯,打野奥拉夫,中单辛德拉,下路维鲁斯加牛头的阵容。韩国队则是上单诺克萨斯之手,打野古拉加斯,中单流浪法师以及下路寒冰加布隆的组合。

亚运会LOL中韩大战 中国团队依旧不敌再次失利 比赛过程分析

对线期,奥拉夫上路包抄,配合科加斯击杀诺克萨斯之手,拿下一血。下路寒冰大招射中UZI的维鲁斯,双方队友赶来展开混战,最终2换2打成平手,而韩国队的上路诺克萨斯之手拿下一血塔。韩国队通过抱团推进和入侵野区不断抢占地图资源,扩大优势,中国队陷入被动,下路中国队科加斯和奥拉夫未能尽快击杀诺克萨斯之手,被打出血怒送出双杀。随后韩国队拿下大龙推掉上下两路。

韩国队不断扩大优势,抱团推中,却在中路高地遭到反扑,被中国队打出一波0换4。被击退的韩国队重整旗鼓,再次拿下大龙,直推水晶,拆掉基地,赢得了第二日的比赛。

亚运会LOL中韩大战 中国团队依旧不敌再次失利 比赛过程分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家考古遗址公园2023年接待游客超670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