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同时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为6.1英寸的廉价版、5.8英寸的常规升级版和6.5英寸的plus版,现在有最新消息,新一代iPhone或将于9月12日正式亮相,三款机型的售价也得到曝光。

然而,三款新机型都不会像去年的iPhone X或是2014年的iPhone 6那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设计理念。一些苹果公司内部人士会将此次发布年份称之为“S年度”,也就是说当年苹果会保留以往的手机设计理念,只是在手机内部添加一些新功能。消息人士补充称,公司计划在明年对iPhone手机进行更多重大变革。

在去年11月发布之前,一些华尔街分析师预期iPhone X并不会像以往那样大获成功。不过,这款手机的销量依然强劲,帮助苹果从一个几乎停止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了不少份额。

即将上市的新款iPhone计划于今年9月份发布,也显示出该公司正在调整其产品战略。如今,苹果的目标不是吸引数以百万计的iPhone新用户,而是稳步提高平均价格,同时扩大活动设备总量,以支持配件、流媒体音乐和视频等数字服务的销售。

至于售价,iPhone XS(5.8英寸版)售价899美元,iPhone XS Plus(6.5英寸版)售价999美元,廉价版的iPhone 2018(6.1英寸版)售价699美元。此外,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新iPhone外,还有网推出包括新款MacBookAir、新款AirPods和Apple Watch Series 4等新品,更多详细信息,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