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猫神天价回归eStarPro!KPL转会价格再创新高

KPL转会记录再刷新

KPL秋季赛转会终于进入尾声,而众多粉丝所关心的QGhappy首发中单选手陈正正(ID:Cat)也以将近高达1500万的价格回归了曾经自己出道的eStarPro战队,创下了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纪录。

巧的是,在当时eStarPro将猫神转到QGhappy时也曾创下KPL史上最高的转会费,使其一度被称为“猫百万”,如今eStar再将猫神买回去,也被网友们调侃:去年一百万卖掉猫神,现在以十五倍的价格买回来,不知道是不是俱乐部老板家里有矿呢。而在转会成功后,eStarPro的官博也立刻表达对猫神的热烈欢迎:

曾陪伴eStar从城市赛走来一直到2016王者荣耀冠军杯冠军,在eStar 猫神有一段难忘的回忆,看到这张猫神的第一次定妆照,就想到了刚开始时的eStar,每一步脚印都有猫神的一份汗水。

猫神天价回归eStarPro!KPL转会价格再创新高

estar官博

在转会到QGhappy战队后,2017KPL春季赛冠军、2017王者荣耀冠军杯冠军、2017KPL秋季赛冠军以及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冠军也让Cat得到了历练与成长,更让大家见证到了他的努力以及强大。在了解过彼此的的心意后,我们对彼此的共同的目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们对彼此的未来有了新的展望,请期待新的赛季旧组合的我们发挥出的新的力量,欢迎猫神回归eStarPro,带领队伍重登高峰!

如今猫神那高达1500万的转会费无疑是打破了KPL史上转会费的最高纪录,那么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再来细数一下目前还有哪些KPL历史上转会身价非常高的选手们。

猫神天价回归eStarPro!KPL转会价格再创新高

老帅

在今年春季赛还未开始之前,原AG.超玩会的金牌中单选手张宇辰(ID:老帅)就申请挂牌转会,在当时也是被许多圈内好友爆料老帅以近1000万的价格挂牌领跑,这是继猫神在去年一百万的转会费之后再次另网友们感到惊讶的价格,不过老帅教科书般的操作技术和超高的人气可以说买了他只会赚不会亏,而最后是被GK战队以高达一千万的价格所拍走。

今年朱思远(ID:伪装)的转会费也非常吸引人注意,其价格高达600万,并且在与猫神的转会被网友们称为“猫狗互换”,这对前不久还在冠军杯进行决赛的好基友,现在却互相交换了战队,而且两人都是原队伍的首发中单,这也让网友们对今后QGhappy.伪装和eStarPro.Cat的对决充满了期待。

猫神天价回归eStarPro!KPL转会价格再创新高

伪装

猫神天价回归eStarPro!KPL转会价格再创新高

橘子

而与伪装同为eStarPro战队成员的超强边路选手黄仕雨(ID:橘子)在今日也是被XQ以近500万的价格所买下,很多网友表示大部分选手都是玩边路战士很强,但是像橘子这样打坦克边路还依然能很强势的选手不多,想当初eStarPro能打进决赛,橘子也有很大一部分功劳,买到了只会赚不会亏。

猫神天价回归eStarPro!KPL转会价格再创新高

无痕

尽管在这个秋季赛挂牌转会的选手和价格都非常高,但最令人感慨的还是曾经第一届KPL冠军战队AS仙阁的核心选手无痕,其在今年春季赛被EDG买入,价格近400万,无痕向来就以全能型选手著称,更是被解说们认为是全KPL中英雄池最深的选手了。无痕在刚进入到EDG便带领队员们直接打入总决赛,虽然比起目前各大选手们普遍的百万转会,但是无痕无疑是最值的选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