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查分没有验证码怎么办?四六级成绩查询验证码出不来解决办法

8月22日早上9点开启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很多考生一拥而上,当把准考证号和姓名输入后,准备查询时却发现没有验证码。卡在验证码上面,大概也是一种难以言说的心累。那么查分没有验证码怎么办?四六级成绩查询还能查询吗?

由于众多考生同时查询成绩造成网络堵塞,所以验证码无法正常显示,不妨休息一下,等待一会儿再查询。除此之外,考生可更换多个网站,进行尝试。相信多尝试还是有成功的时候。程序猿小哥哥都在努力拯救中,所以考生们也要多谅解一下啦。

今年的支付宝仍然可以查询成绩,支付宝查询成绩流程步骤:

你可以打开支付宝“校园工作”,然后点击“全部”-“查四六级”,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四六级查分没有验证码怎么办?四六级成绩查询验证码出不来解决办法

另外,不小心忘记准考证号的同学,还能点击底部找回,只要填写身份证号、姓名和选择“四级/六级”就可以找回准考证号了。

四六级查分没有验证码怎么办?四六级成绩查询验证码出不来解决办法

据悉,支付宝“校园工作”是一个目前最大综合校园社区平台之一,提供包括校园一卡通充值、校园兼职、学生惠、社团活动等各种功能。

支付宝查询之外,还可以试试微信小程序:

微信搜索栏输入“四六级成绩查询系统”,进入小程序,忘记准考证号也可以用身份证号查询哦。

以上便是四六级成绩查询验证码出不来解决办法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助考生快速查到成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