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今天8月19号英雄联盟IG俱乐部老板王思聪亲自上场打比赛,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整个赛场座无虚席,观众就等着看看王校长的发挥。不过VG战队看起来并不想放水,对线就掏出了EZ和莫甘娜这两个疯狂消耗的英雄,让王思聪打得很难受。

王思聪还是有点水平的,补塔刀没有落后太多,但是10分钟时就被推平了下路一血塔。塔丢了,就要进入拼操作的打架期了,那么王校长发挥得怎么样呢?结果就是王校长被疯狂安排,被残血EZ各种反杀,赵信也显得非常针对校长。比如IG奥拉夫塔姆在河道被击杀后,王校长在上路没有及时撤退,还在补刀,于是VG赵信从河道赶到上路单杀了王思聪。可见王思聪的意识还不到位,队友都死了还不跑。

王思聪被赵信击杀后亮出了一个点赞,不清楚是何用意,难道是在暗示对方明天来万达上班?

王思聪望远烬逗笑网友,JKL耿直回答让校长尴尬,当场宣布退役!

王思聪可能被赵信安排清楚了,于是他变怂了,打团站位非常靠后,甚至游离于战场之外。比如说这波VG打大龙的团战,王思聪在后方开启了一个大招,却短了一点,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之后IG四人打团,王思聪赶来的时候都已经打完了,没为队伍贡献出一点输出,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望远烬”。烬的大招范围其实不难判断,只能说王思聪的熟练度确实不够了。

网友调侃道:“那一刻王思聪终于明白,有些距离不是用钱就可以填满的。”

王思聪望远烬逗笑网友,JKL耿直回答让校长尴尬,当场宣布退役!

赛后Jackeylove接受采访,表示自己选辅助塔姆就是为了保校长,死得有点多,没保护好。之后主持人任栋问他,打辅助有没有体验到宝蓝的感受?Jackeylove耿直地回答:“主要是感觉吃不过来,队友……”此时王思聪扭头尬笑了一下,Jackeylove马上反应过来,改口道:“队友冲得太快了,不是他们有问题,我塔姆没玩好,没跟上队友节奏!”

看来Jackeylove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啊,特别想保住自己的工作。要是说自己的塔姆吃不过来,不就是说王思聪走位太差了吗?

王思聪望远烬逗笑网友,JKL耿直回答让校长尴尬,当场宣布退役!

而王思聪也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圆梦了,与职业选手之间也有差距,TheShy和Rookie发挥得太好了,以后不会再做这种打比赛的尝试了。看来王思聪不会再代表IG战队参赛了,这是在宣布退役啊。网友表示王思聪的回答还是挺真实的,没必要像之前一样喷他侮辱了LPL,大家看个乐子就行了。

本文来源:【游有王木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