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提起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这两款游戏,相信大家绝对不会陌生,两款都是真人玩家英雄匹配竞技游戏,在游戏市场可以说是占据不小部分的份额,就游戏而言,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是为了身心愉悦,不外乎寻找刺激和发泄情绪的作用,所以整体来说都不应该作为相互攻击的原因。

虎牙播主寒夜可能要遭封杀?虎牙平台却是背后的获利者?

但是还是出现了这样不好的情况局面,在十二号下午,虎牙直播的播主寒夜像日常一样直播王者荣耀游戏,顺便和粉丝们一起互动增加人气,但是却在边玩游戏的时候边吐槽英雄联盟,说那些的玩家都是买不起好手机的人,而且还是那种没有实力和技术的人,实在可以说就是一群废物,这样的话不仅让一些喜欢英雄联盟游戏的忠实玩家粉丝火来起来,还让另一个玩英雄联盟的主播毒纪一下子就空降了寒夜的直播间,两个人为游戏的吵架也正式开始了,双方的粉丝们也开始狂刷弹幕,让对方进行道歉,不要侮辱他们心中的游戏,而两个主播也不顾那么多粉丝在场,一直炮轰对方不停。

虎牙播主寒夜可能要遭封杀?虎牙平台却是背后的获利者?

虎牙播主寒夜可能要遭封杀?虎牙平台却是背后的获利者?

寒夜气的就直接说两个人比一比solo一下,看看谁到底谁是废物,不过毒纪回喷寒夜说就算是solo也没有办法改变对方的素质问题,一下子也让局势变得异常紧张起来,不少其他的游戏主播也纷纷赶到直播间来看热闹。

虎牙播主寒夜可能要遭封杀?虎牙平台却是背后的获利者?

而虎牙直播平台并不没有即使出来帮忙化解这场争吵,让不少的英雄联盟的玩家表示虎牙这根本就是想要蹭人气所以放置不管,虎牙作为一个直播平台在热度方面是比不过当下特别火的斗鱼直播等,而这次的争吵可以看出虎牙不仅获得热度还获得了不少的话题度,可以说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虎牙这么做很人怀疑是故意的。

虎牙播主寒夜可能要遭封杀?虎牙平台却是背后的获利者?

随后的局势就是一边倒了,很多的英雄联盟玩家跳出来纷纷指责寒夜的行为,要求寒夜向玩家道歉,可想而知,寒夜这次的行为很有可能会被封杀,而虎牙作为背后的平台虽然靠寒夜获得不少的人气,但是作为这次的吵架事件,通过一个主播让虎牙这个平台一下子获得了眼球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不过虎牙这样的行为并不值得人们去学习,反而把一个直播平台的素质给一下子拉低了,直播平台应该是传播娱乐和正能量的地方,保持言论的规范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