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阿哲做活动拒绝与利哥徒弟莹哥连麦 ?

利哥的徒弟莹哥前往阿哲直播间刷了一组飞机,准备跟阿哲连麦一下涨涨关注,毕竟现在两家的关系也缓和了,利哥虽然没有与阿哲连麦过,但是利哥也经常连麦心悦公会的主播,所以为了莹哥也去阿哲直播间连麦,可能是阿哲正在办活动,不太方便连麦,所以就拒绝了与莹哥连麦,但是阿哲也呼吁自家的粉丝给莹哥点关注。

阿哲拒绝与利哥徒弟连麦 莹哥豪刷后阿哲回应都是一家人

利哥表示理解阿哲 阿哲与跟莹哥已经添加好友

昨天晚上利哥连麦莹哥的时候也询问了这件事情,利哥表示应该阿哲是忙活动才不方便连麦,理解阿哲,让粉丝们不要带节奏,因为自己也经常连麦心悦公会的主播,这个时候也不是吵架的时候,以前的事情都过去了。

利哥的大度理解也让粉丝们打消了疑虑,而且阿哲还跟莹哥加上了好友,想必在不忙的时候阿哲也会主动去连麦莹哥。

阿哲拒绝与利哥徒弟连麦 莹哥豪刷后阿哲回应都是一家人

舞帝莹哥在阿哲直播间豪刷 阿哲回应:都是一家人

阿哲近几天开播的时候舞帝莹哥出现在阿哲的直播间豪刷轮船,并且之前舞帝莹哥就在阿哲直播间豪刷过,此次阿哲回归后莹哥到直播间慰问阿哲,而阿哲看到舞帝莹哥豪刷自己赶紧阻止:“一家人,别刷了别刷了!有活动啥的我一定到,没活动吸粉的话大家给点点关注,平常利哥也经常照顾我们心悦的主播!”

阿哲拒绝与利哥徒弟连麦 莹哥豪刷后阿哲回应都是一家人

阿哲的回阿哲的回复非常的暖心,并且迅速的阻止舞帝莹哥的豪刷,马上询问是否有事,非常的到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