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昨天电竞圈的一件事霸占了一天的微博热搜,这件事就是若风和演艺圈戚蓝尹公布了恋情。一时间几乎是整个电竞圈的人都来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其中王俊凯亲自送上祝福也让网友惊叹,Miss的祝福网友直呼太心酸,但是看到骚男的祝福不禁观众们笑了出来,就连当事人若风自己都笑出了声!

若风公布恋情王俊凯都来祝福?但看到骚男的祝福,若风都笑了!

我们先来看一下大家的祝福吧,王俊凯只有简简单单的恭喜风队四个字的祝福,但是却得到了最多人的点赞,毕竟王俊凯的粉丝量在这放着。Miss的祝福也被网友们称之为年度电竞圈最心酸的祝福声音,Miss和若风这两个人一直是电竞圈里观众们最想撮合成的一对人,但是事与愿违,两个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接下来,重点来了!到底骚男什么样的祝福,能逗得若风都哈哈大笑呢?

若风公布恋情王俊凯都来祝福?但看到骚男的祝福,若风都笑了!

就是老骚男上面的这句话,骚男先是恭喜了若风和戚蓝尹的这段新恋情,随后骚男一句欢迎加入老男人的队伍成功逗笑了若风!若风也是回复骚男谢谢老骚!骚男和若风都是电竞圈里的前辈级别的人物。骚男的婚礼更是轰动了整个电竞圈,无数人为骚男送来祝福。从此之后粉丝们就戏称骚男就成为了电竞圈里的老男人,这次若风公布恋情后,也是成功加入了骚男老男人的队伍,让骚男不再寂寞!

若风公布恋情王俊凯都来祝福?但看到骚男的祝福,若风都笑了!

可以说老骚男是十分的皮了,粉丝们也给骚男留言你才不老,啥时候生一个小骚男给我们看看?确实,骚男和七七结婚也有两年了,这两年来一直没有听到骚男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但是作为粉丝们还是十分期待看到骚男的孩子的!

若风公布恋情王俊凯都来祝福?但看到骚男的祝福,若风都笑了!

观众朋友们你们觉得骚男的孩子生下来是不是就会按计算器?欢迎评论交流一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