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当初有多喜欢四盒院,现在就有多难受,看着大家都变了。近日,仙某某、周公瑾、冰心以及四盒院突然登上热搜,众人看到这里都不明所以,之后才知几人开撕了,曾经的四盒院难道真的要凉凉?那么四盒院凉凉是啥意思?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仙某某周公瑾冰心为什么闹翻 四盒院凉凉什么意思 四盒院反目解散过程

四盒院凉凉是怎么回事?

绝地求生知名主播仙某某与曾经一起直播的搭档王者周公谨及Panda丶TV冰心闹翻,这也彻底宣布了知名的绝地求生四盒院组合彻底解散,并且已经上升到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的地步。

仙某某是熊猫最知名的绝地求生主播之一,并且人气曾经一直在熊猫直播所有主播中排名第一,而仙某某与周公谨等其他主播组成的四盒院更是知名的绝地求生主播组合。但因为种种原因,四盒院的关系在最近这段时间出现问题,特别是主播各自的粉丝相互带节奏,对主播也有很大的影响,虽然在上个月几名当事人主播曾经澄清已经沟通解决了矛盾,但其实矛盾一直还在,并且在今晚得到彻底的爆发,包括周公谨、冰心等人通过直播间讲述了澄清了四盒院的事,而仙某某更是被其他主播曝光了隐私,这让他很是恼火,光速下播并且报案解决。

四盒院反目解散过程

四盒院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唱功都不错,经常会在直播游戏之前或者之后唱歌,可谓福利满满。

但从七月开始,仙某某周公瑾和冰心就没有一起直播过了,因为他们早期对此事并没有回应,导致了很多人乱带节奏,后来终于在微博同时发声,表明只是有些误会,并且已经解除了。

仙某某周公瑾冰心为什么闹翻 四盒院凉凉什么意思 四盒院反目解散过程

看这发布事件,几乎都是同一时刻,就是不知道谁复制的谁。而有网友则质疑曾经传说中的兄弟情,如今在金钱面前真是风一吹就一盘散沙了。

王大娘,四盒院医疗兵兼观察员兼物质供给员,声音甜美唱功了得,对二倍镜有异常的执念,一局PUBG可以不开一枪的女人。

口头禅:呀,有人打我大哥,算了,大哥,算了鹅鹅鹅饿鹅鹅鹅鹅呸!

仙某某:熊猫最强(cai)主播,外号“重庆李拓海”,四盒院门面担当,对自己的身材和颜值异常自信,一个有体香和动不动就立flag结扎和吃屎的男人。

声称做过脚模,还拍过A,额是MV,技术大家看得到(caidezhenshi),反正每天不撞死几次队友都对不起自己。特点就是开局一张嘴,装备全靠要。

仙某某从剑三发展至吃鸡主播,对他的评价不一。有网友说他吃里扒外,一边和剑三撕一边又靠剑三吸粉,说仙某某装傻卖腐。

但也有粉丝说,有自己本职工作的仙某某,起初是和小伙伴一起做喜欢的事情,没有功利心,很纯粹,为网友带来了很多快乐。

口头禅:王大娘有四倍镜吗?王大娘有枪托吗?王大娘有握把吗?王大娘有M4吗?王大娘…

周公瑾:技术可以比肩仙某某的蓝人,长沙涩费人,服完兵役就跟着仙某某做起了直播,钢筋混凝土直男一枚,也是王大娘的“儿子”。

仙某某周公瑾冰心为什么闹翻 四盒院凉凉什么意思 四盒院反目解散过程

从周公瑾的性格上来说,一个94年的大男孩,性格大大咧咧,属于四盒院的笑料和包袱,为什么很多人一看视频就喜欢上四合院。

其中仙某某和周公谨占很大的因素,仙某某提出任何笑点,周公谨都能接上,不仅反应快,聪明,而且当过兵,挺忠厚,挺讲义气的。

口头禅:这局我要杀人了,这局我真的要杀人了,牛批啊兄弟,涩费啊兄弟,啊啊,王大娘救我都是兄弟年轻的母亲......

冰心:四盒院技术担当,东北大汉,是一个可以一带三吃鸡的男人,枪刚人猛,一般是四盒院第一个死的,也是四盒院第一个脱单的,巨喜欢吃牛蛙。

冰心的口头禅永远只有一句:在我脸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