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仙某某、周公瑾、冰心以及四盒院突然登上热搜,众人看到这里都不明所以,之后才知几人开撕了,曾经的四盒院难道真的要凉凉?

四盒院凉凉?仙某某周公谨冰心真的要分道扬镳了?我们法院见!

四盒院还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唱功都不错,经常会在直播游戏之前或者之后唱歌,可谓福利满满。

四盒院凉凉?仙某某周公谨冰心真的要分道扬镳了?我们法院见!

四盒院凉凉?仙某某周公谨冰心真的要分道扬镳了?我们法院见!

但从七月开始,仙某某周公瑾和冰心就没有一起直播过了,因为他们早期对此事并没有回应,导致了很多人乱带节奏,后来终于在微博同时发声,表明只是有些误会,并且已经解除了。现在是完全撕开,法院见了!

看这发布事件,几乎都是同一时刻,就是不知道谁复制的谁。而有网友则质疑曾经传说中的兄弟情,如今在金钱面前真是风一吹就一盘散沙了。真的是很可惜啊!希望法律会给我们一个真相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