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要说中国最厉害的“邪术”是什么?那非P图技术莫属,它被称为亚洲4大邪术之一,不无道理。有很多网友都说它的强大之处就是连男的都能变成女的。而网络上,许多网红也十分喜欢这一技术,把自己p得美美的,一旦离开了这些技术处理,许多网红都是“见光死”。

其中,温婉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很多网友都被她那一段自创手势舞给魔怔了,因为是在地下停车场拍摄的,所以也就被网友们称为地下停车场的女人,因她美丽的外貌,和小巧的脸蛋,瞬间吸粉无数。

但在一次直播中,温婉忘记开美颜了,即使化了浓厚的妆,也没能掩盖住她瞬间苍老10岁的脸,离开了瘦脸,她的脸都大了一倍,网友们都说见不到那个地下停车场的女人了。果然没有了P图功能,还真的应验了那句“见光死”的话。

中招的还有西瓜妹,西瓜妹以清纯的外表,和羞涩的表情,被宅男们纷纷争着要娶回家,因此火爆了整个网络的西瓜妹,粉丝到处都有。从网络上看到的西瓜妹,十分可爱,容貌也是很有辨识度。

但在不久前,她被路人拍到了全身照,没有了网络上的p图功能,西瓜妹的脸变大了,也不是那么精致,最重要的是看起来虎背熊腰的她,竟然有种40岁大妈的感觉,许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这是那个可爱的西瓜妹。虽然如此,但西瓜妹娇羞的神情还在,网友们觉得还能勉强接受这样的她。

温婉和西瓜妹离开p图的样子,网友们都表示差别太大。但最近又有一位大网红的素颜照被曝光了,她就是莉哥,被称为DY一姐的她,除了颜值上甜美可爱之外,唱歌也是十分好听,坐拥3000多万粉丝。

但是不巧,她的素颜照被爆出了,让网友们真的大铁眼镜,都表示还是接受温婉和西瓜妹的样子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莉哥全素颜,脸部浮肿,而且跟网络上的照片差了好几个等级,网友们都开玩笑说这是玻尿酸打过头了,也有网友表示:辣眼睛。

俗话说爱美之心,你有我有大家有,但是作为网红,毕竟要经常展现自己的风采给粉丝们看到,很多网友都说为了粉丝们着想,还是把素颜照藏得紧些吧。毕竟人的视线都是先放在美的事物上。

不看美颜照,大家觉得这些网红谁的素颜照比较好看呢?

本文来源:【卢夏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