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里的蔡萝莉想必是人人皆知,优雅的萝莉舞,优美的身姿,可是她有多少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替大家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吧!

高耸的马尾,可爱的装扮,再加上一个Hello Kitty的粉色小背包,实在是可爱,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么一个视频就有16.7万的赞,粉丝的数量就更不用想了!

他拥有着美丽的私人少女房间,漂亮的着装,引起了无数的少女心爆棚。

蔡萝莉的舞蹈一看也是专门训练过的,舞步熟练、轻巧,如果说她还不到10岁应该也有人相信,可是据网友爆料可爱的蔡萝莉是九八年生的,因为这事许多网友也炸开了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