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电脑版是一款由腾讯和蓝洞联合推出的腾讯吃鸡游戏。该游戏采用新型的吃鸡游戏玩法,融入新鲜的游戏元素,让吃鸡游戏更加大众化,更具娱乐性。现在预约加入,活动福利多多,赶紧来下载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最新吃鸡PC版手游模拟器 电脑版官网下载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电脑版

【基本介绍】

这是一款多人同服对决比拼游戏。

加入游戏成为战场上真正的王者,广袤大地图,丘陵雪地城市随你玩转。

公平竞技,拒绝氪金。支持语言系统,指挥你的团队在排位赛上获得好成绩。

每个玩家都有自己后悔和想要改变的事,而这就是一个契机,无论你是什么职业什么境遇,在这款游戏里你就是全新的第一主人公。

但首先我们需要通过试炼,在有限的环境中,谁能成为最后的胜者,谁就能获得改变的机会。

最真实的枪械、战场的紧张感,地图幻境的充分利用,这一切都是那么真实。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电脑版

【游戏动态】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携手PUBG公司双方确认将联合出品《PUBG》正版手游。

双方表示将把原版PC游戏中的经典玩法与元素在手机端进行完美还原,同时对广大玩家关心的射击手感、服务器承载、社交、赛事等移动端体验进行深度优化。共同确保《PUBG》正版手游在保证游戏核心玩法和玩家正常游戏习惯的同时,与《PUBG》端游国服一样,手机版在内容上也将与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高度相符。

《绝地求生》(英语: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又译作“绝地求生:大逃杀”,直译为“无名玩家的战场”)受日本于2000年的电影《大逃杀》(英文名:Battle Royale)所启发,该游戏由制作人布兰登·格林设计,是一款由韩国蓝洞旗下的PUBG公司所开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