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智者懂得隐忍,原谅那些伤害你的人,让我们在宽容中壮大。当你一笑置之的去对待哪些无聊的事时,那些兴致勃勃伤害你的人便会无趣而退了!

抖音温婉是凭借一段十几秒的地下车库舞蹈走红。因为这段舞蹈让年仅17岁的她一夜之间粉丝涨到600万,现在粉丝更是上千万,长相甜美的她也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但人一红了黑料也就多了,之前就有很多人扒出她的黑历史,比如13岁就开始整容,上学的时候人品不好,交了4个男朋友被学校开除,说年龄也是假的,学历和家庭背景都是假的。

而且前端时间温婉直播,但忘了开美颜,镜头里的她不仅浓妆艳抹,而且皮肤底子也不好,和视频里美颜过后的她差别太大,粉丝怎么都不相信屏幕里的她只有17岁,而且脸上看着是像整过,毕竟下巴和鼻子都那么不自然,看来很多抖音上的小哥哥和小姐姐都没有视频里面的好看,我们看到的都是滤镜之后的。

而且关于很多温婉的黑料并不是别人扒出来的,爆料的人正是温婉的闺蜜,不知道是闺蜜缉毒温婉火了故意爆料,还是温婉和她之间有什么过节,或者收了什么好处,不管怎样,姐妹塑料情一下就爆碎了!看来在利益面前,什么朋友什么闺蜜都是靠不住的,只有自己才能相信!

经历多少动荡,才能看清一个人的内心。但为了那点输赢,我们总是不愿承受一场动荡,从来没有机会真正了解一个人。一路平坦的感情,就只有平行。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时间,来看待身边的人或事,善始善终,在卑微时,安贫乐道,慷慨大度;在显赫时,不娇不狂,潇洒人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