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孙策的钥匙兑换不了怎么解决?7月17日早上10点新英雄孙策上线正式服,玩家辛苦收集的孙策的钥匙也开放兑换,有了这个钥匙就能免费领取新英雄孙策了,很多玩家在免费领取素材呢的过程中真的是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找到了兑换入口却出现登陆失效。

王者荣耀孙策兑换活动登陆失效解决方法 孙策的钥匙兑换不了怎么办?

王者荣耀孙策兑换活动登陆失效怎么办?

在进行钥匙兑换时,可再再次选择一次角色,即同个QQ/微信账号当中有多个角色,玩家可再次选择一个自己需要新英雄的角色。

其实这是兑换活动出现了bug,出现“登录失效”或拉取不到游戏角色名称的问题,目前问题已修复。请仍出现此问题的召唤师尝试关闭活动页面,重新进入即可解决。

可能也有玩家会问,兑换活动都已经结束,说这个还有意思吗?其实孙策的钥匙兑换活动延期到7月20日,所以有钥匙也可以继续换!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徽章,虽然无法自己召唤得到,但是仍然可以通过好友赠送或者向好友索要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