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孙策昨天(7月17日)上线,很多玩家都第一时间用孙策的钥匙兑换孙策,然后开始和大乔愉快的秀恩爱。可是也有一些小郁闷的玩家,因缺少徽章没有得到孙策的钥匙,或者有了钥匙没有去兑换,那么现在还可以领取徽章,兑换钥匙,免费领孙策吗?

王者荣耀孙策的钥匙7月19日后还能兑换吗?兑换钥匙还能免费领孙策

王者荣耀孙策的钥匙7月17日后还能兑换吗?

答案是可以的!

原来官方的计划是孙策的钥匙只有7月17日当天可以兑换,不过昨天下午官方发出公告,为了回馈玩家对孙策的热情,孙策的钥匙兑换活动延迟到7月20日(本周五)23:59。

所以有钥匙的玩家赶紧去兑换吧!

7月17日后还能收集徽章吗?

集徽章兑换孙策活动已经在7月17日结束,所以已经无法再通过召唤获得徽章了!

不过由于钥匙兑换活动延期了,因为还可以通过赠送或者向好友索要获取徽章,如果你还没有收集足够的徽章,可以寻求好友的帮助!

当然如果你觉得收集徽章太麻烦,也可以直接花费13888金币直接购买哦!

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下载【王者荣耀】体验服获取白名单,还可以免费领取礼包、送皮肤、体验服资格等一大波福利【新版抢先下载】或【加入微信公众号:十三叔说游戏】新英雄免费送;【加群627156995】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