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在抖音上出现了一名非常帅气的小哥哥郭聪明,颜值超高的郭聪明在抖音上唱歌非常的好听,因此圈粉不少,据悉郭聪明还是一名主播,那么郭聪明是在哪儿做直播的呢?接下来小编为你揭秘郭聪明在哪个平台直播,高颜值郭聪明真名曝光,郭聪明微博晒奢侈品疑似富二代是真的吗?

郭聪明是谁在哪儿直播 郭聪明真名曝光晒奢侈品疑似富二代

郭聪明在哪个平台直播

抖音郭聪明,相信不少抖音网友以被郭聪明深深的吸引,可以和抖音另一高颜值高火火媲美的郭聪明和高火火一样在抖音上瞬间圈粉无数,1997年出生的郭聪明妥妥的一枚圈粉小鲜肉,在抖音上郭聪明翻唱的一首《98K》以及一首英文歌《that girl》迷倒了不少声控网友,深情认真演唱,声音磁性非常迷人。

郭聪明是谁在哪儿直播 郭聪明真名曝光晒奢侈品疑似富二代

快手郭聪明女友是谁

郭聪明在抖音上火爆起来其实与郭聪明之前在快手上做主播是有一定关系的,当然目前郭聪明依旧是一名主播,郭聪明的直播平台就是快手,在快手上,郭聪明的快手号为GCM8888888,在快手上,郭聪明的人气也是非常的高,直播时唱歌,或是一本正经的搞笑都不难看出郭聪明真的是很有才的一个人。

郭聪明是谁在哪儿直播 郭聪明真名曝光晒奢侈品疑似富二代

郭聪明个人资料

另外,郭聪明其实一名内蒙古的帅气小伙,不过目前,郭聪明主要是在杭州,郭聪明的真名叫斯庆呼。以前,郭聪明的微博昵称叫:烈扎的聪明,不过如今已改成了:郭聪明Dg。在郭聪明的微博上,郭聪明曾晒过一辆疑似劳斯莱斯豪车以及森海塞尔的耳机,有网友猜测郭聪明是否是富二代。郭聪明是不是富二代不得而知,但是郭聪明家境应该很富裕,再加上郭聪明在快手和抖音上走红后,收入应该很可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