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近日,一位在抖音上火起来的小哥哥王北车,频频上了热搜。其中,王北车身上到底有几处纹身呢?纹得又是什么呢?都说纹身的每个人都有故事,王北车小哥哥到底有多少故事呢?不得不说,近日来王北车真的是火得一塌糊涂,一首《陷阱》更是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一起去看看他的资料吧!

王北车纹身代表什么意思

据悉,王北车是在抖音上火起来的,走红原因便是他的歌,他唱过的《陷阱》《戒烟》以及《突然好想你》等等,都深受网友们喜欢哦!大家似乎都很喜欢他的歌,原创的也好,翻唱的也是,都能引起众人的共鸣。另外,在长相方面,王北车也属于痞帅形男生,还有点撞脸了文章,身上还有不少的纹身。

王北车身上的纹身

王北车,他的原名叫王兆东,身高为175CM,1997 年出生于哈尔滨。在他的脖子、手臂、肩膀以及腿上都有纹身。至于每处纹身的意义,王北车本人并无做出回应。但不少音乐人,其实对纹身都很有兴趣的。虽然被贴上流氓气,还那么多纹身,但王北车一直都很努力专注在音乐上,一直都是踏踏实实的人。

王北车女朋友是谁

据悉,为了做音乐,王北车曾顶着烈日,衣服被汗水打湿;也曾嗓子彩排到沙哑,为的就是能给粉丝一场完美的演出。或许是这样努力的小哥哥,如今才能火得一塌糊涂吧!除此之外,王北车现今并无女朋友哦!但王北车曾上过相亲节目,还求爱一位小仙女(仙洋现在的女朋友)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