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网红高火火相信玩快手的网友对其很了解,大方公开女友是杨欣宇,微博时常秀恩爱,而网友也很好奇高火火是不是富二代为什么这么有钱?高火火是怎么走红的呢?下面高火火个人资料曝光,95后高颜值网红背后高火火身份不简单。

快手高火火是富二代吗女友是谁?高火火家庭背景为什么这么有钱?

高火火女友叫什么

高火火除了在快手上做主播有很高的人气外,高火火在抖音上也非常的火,一首《再见只是陌生人》圈粉无数,唱歌好听,长相帅气,坦诚搞笑又是一枚小鲜肉,高火火的走红是必然的,微博大方公开女友是小红网杨欣宇,不隐藏,不炒作这应该是高火火受人喜欢的其中一个原因。那么高火火怎么那么有钱呢?

快手高火火是富二代吗女友是谁?高火火家庭背景为什么这么有钱?

高火火是富二代吗

高火火于1996年10月20日出生在吉林长春,真名叫高宏鹏。抖音账号是huohuo6666,另外,高火火还在YY上走直播,其直播间为13366666,与徒弟浩博搭档直播或搞笑或唱歌,高火火与其徒弟的直播有很多粉丝观看,人气很高,以前高火火玩快手的时候有点小名气,但是说到令高火火大火的应该是抖音。

快手高火火是富二代吗女友是谁?高火火家庭背景为什么这么有钱?

高火火与女友杨欣宇

曾有网友问高火火是不是富二代,因为高火火看起来很有钱的样子,其实高火火在走红后有不少粉丝送礼物打赏,再加上年纪轻轻的95后高颜值网红高火火其实还是一名老板,据悉高火火有自己经营生意,做减肥产品,有网友爆料,高火火的减肥产品生意收入不错,而且高火火家里条件不错,所=主播收入,生意收入,再加上家庭富裕,高火火没钱那岂不是怪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