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说到小视频的话,最近我们最热门的app应该就是抖音小视频了吧,想必大家应该都有玩过,在抖音上可以把自己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发布上去,有开心的,也有负能量的,各式各样都有。而相对于抖音的迅速崛起,他们审核力度就会出现问题,因此很多上传到网上的一些不良信息,其实是危害社会的!

这段时间,抖音上一段小孩录制的“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的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视频的内容是一个小女孩站在镜头前面录制视频,一边跳舞一边唱歌,本来这个视频很普通,可是没想到镜头后面的浴室里一个女子正在洗澡的画面被完完整整的拍了进去

抖音官方也站出来表示会加强审核,但是这样的事并没有停止,这件事情刚刚过去,有一个小女孩把自己的美食放在网上。又不小心把她妈妈换衣服的过程录下了,但很多人说这是炒作。事实上,无论是炒作还是不炒作,平台都应该尽快完善杜绝这类事情的发生。

本以为这件事会引起抖音官方人员的重视,可是没想打低俗的视频是一个接着一个出,而且一个比一个尺度大,这不,最近又出现了一个“厕所门”,视频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洗手间里面的男女在马桶上面做着一些不雅举动,很多网友看到后就把视频都截下来,并且还发布到了朋友圈里面,导致朋友圈都在疯狂的转发这些图片。

很多人看到抖音频繁出事后,都表示出了对抖音的失望,本来是一个供大家伙娱乐的短视频平台,如今都变成了一个传播低俗视频的平台,如果某音再不改的话,估计也是要凉凉了吧!

就在这件事的热度还没过去的时候,抖音又出事了,又传出“黑森林”事件,网友:刷新三观!这一次的尺度比“厕所门”尺度更大,视频内容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子穿着一个长衣服在跳着现代舞蹈,衣服下面还有两个洞,网友一眼就可以从破洞中的样子,网友纷纷留言道:刷新三观

听说像这些视频都会被平台删除,但这些违规用户的账号是否遭到封禁呢?即便真有用户不下心上传,至少也要做到禁言吧,而不应该是每次都要等到网友发现这种视频,遭到危害了再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