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不用费时费力地暴力拆锁,没有复杂高端的技术破解,隔空一刷,再复杂的智能锁都可能被轻易打开……呐,就是用这个,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小黑盒。

5 月 26 日,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开幕。智能锁公司的老板王海丽就是用这个小黑盒,当场刷开了 8 家品牌商的智能锁,最快的只用了 3 秒钟!引发行业圈内一片哗然。

小黑盒都卖给了谁?在接受采访时,王海丽表示,“我们卖得很谨慎,主要给品牌商、经销商和锁匠三类人。”然而防不胜防,这款小黑盒目前已经流入市场,并公开转到网上销售!

记者发现,在某电商平台,卖小黑盒的店铺有 10 多家,每台只要 320 元,最高的销量已经卖出 160 多台。

实验员现场测试智能锁

一、×斯品牌智能锁,包含指纹、密码、磁卡、钥匙等多种功能,价格 5000 多元。 1 分钟后,门锁打开了,开锁的位置定格在门锁刷卡处。

二、普×××智能锁,功能类似,价格 1000 元左右。 5 秒钟,就打开了这把锁。

所以朋友们,在购买智能锁的时候,千万不要只看价格,更要看产品的质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