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温婉抖音更新了!她在抖音上发布了最近很火的换场景跳舞视频。依旧相当瘦,依旧做的是那几个经典动作。

就算换了音乐我脑海里仍然是“古奇古奇怕了怕了”。就像热门评论里“我还是忘不了那个停车场里的女人”一样,我还是忘不了“古奇古奇怕了怕了”......

话说回来,抖音网红千千万,出名的不少,为什么温婉这么出名?网红闹妖蛾子的也不少,为什么温婉就独得抖音宠爱(封杀),闹出这么大的闹剧?

我们要从温婉按下确认选择这段音乐开始。

她选择了“古奇古奇怕了怕了”,一顿摇(xia)头(ji)摆(ba)脑(yao)后,按上了传送键。也没什么,就是抖音里常见的内容,本来这个视频就过去了。发了就发了,好一点她会得到几万的点赞,然后高兴一下继续过她的生活。但是事情没这么简单。这个简单的视频像中了毒一样疯狂传播,达到了几百万点赞量和上千万的浏览量。也就是说,现在在你方圆五公里的人有一半都看过这个视频。人红是非多,她很快就被扒皮称就是个不走正道的小姑娘,本来长得不好看,整容整好看了就不上学到处玩,整天泡在酒吧夜店里。玩得比你6实际上比你还小呢,今年才17,8。

被扒皮以后迅速展开了一波骂战。支持她的觉得这是人家的私事,骂她的就是在嫉妒她的。不支持她的觉得什么妖魔鬼怪都能火,这世道怎么了。

这件事情迅速发酵,在网络上很快出现了第三拨人,在微博评论底下四处兜售温婉视频。这件事情的不良影响进一步扩大,现在在微博里只要提到温婉还有人兜售视频,一堆人“借一步说话”的。

抖音官方因为本来名声就不太好,被整改过一次知道怕了。再加上各大平台都开始跟他们竞争,官方显得格外谨慎,以迅雷不及眼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把温婉和温婉相关删的一干二净,片甲不留。后来温婉在她的朋友的抖音号漏了个脸,于是那个视频也被删了。复出失败。

无论如何这件事情是很有趣的。虽然温婉从来没有主动传播过不良影响(除了带火一个我很讨厌的bgm),就是随便跳了个舞。但是和她有关系的几乎都没好事。她创造了几千万的流量但是完全没办法把它变现,反而让自己本来应该也不怎么好的名声进一步发臭,可以说是守着一个宝藏却没有办法花出去,还要被他禁锢。所谓德不配位必有反噬,应该就是讲这种吧。因为无论从哪一个角度讲她还是太嫩了,经不起推敲。

本文来源:【娱乐棋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