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6.M哥

M哥是凭借一首“我的将军啊”走红的,也是沙哑唱腔很有特色,M哥目前在抖音也翻唱了不少经典的歌曲,收获的好评很多,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其唱腔相同,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只是声音特别。不管怎么说,M哥的歌曲还是收获了不少网友的点赞。

7.黑脸

黑脸可以称得上是抖音实打实的技术流选手,每次的特效炫技相当精彩,最神秘的就是黑脸从没有露过脸,至今都不知道真实身份是谁。正是因为这份神秘,加上每次黑脸的技术流视频,也让黑脸成为众多抖音技术流爱好者摩拜的大神之一。

8.高火火

抖音一有什么火的歌,底下的评论都一致@ 高火火,究竟这高火火是何方神圣?其实高火火最开始是玩快手的,也是唱歌很好听然后走红,高火火还有项技能就是舌头快,各种加倍加速的歌都能轻松完成,相当的有实力,英文歌也能轻松驾驭。

9.张欣尧

抖音张欣尧也是红人一枚,在抖音的人气一直很高,其实和其它帅气风的小哥哥相比,张欣尧长相并不突出,单眼皮,小眼睛,单看的话还有点一般,不过相当有亲和力也是他的一大特点。而且小哥哥还是94年的,又骚又可爱。会跳舞长得帅的人很多,但是张欣尧这种只有一个,笑起来整个世界都亮了,总感觉他笑起来眼睛要比嘴角还甜。

10.连音社

摩登兄弟火之前,连音社也火了一阵子,也就是最近热度又降了下来。连音社火起来也是因为唱歌好听,每次直播也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连音社的《病变》《离人》都相当的经典。连音社一胖一瘦的经典组合也很有特色,一个负责主唱,另外一个负责RAP部分,是金子总会发光,希望连音社也能不忘初心继续加油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