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8抖音十大网红排名

1.费启鸣

费启鸣可以说是抖音第一大网红,也是最早的一批网红了。96年出生的费启鸣拥有180cm的身高,颜值在线,身材完美,微博粉丝破百万,现在的他都已经出道拍戏了,当初凭借“男友脸”走红,标志性的微笑真的是超级圈粉。费启鸣也被网友亲切的称作“狒狒”,带着眼镜的费启鸣长的很有特点,跟时下一些油腻男相比,完全就是校园时代校草的标准,也难怪这么受粉丝喜爱。

2.代古拉k

代古拉k凭借跳舞走红抖音,让她成名的是一个“甩臀舞”,其实再看这个舞蹈感觉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代古拉k标志性的笑容太圈粉了,跟其他滤镜美颜过度的整容脸对比来看,代古拉k真的是相当的清纯不做作了。代古拉k的“甩臀舞”视频可是收获了千万的点赞,上亿的播放量,当时身边几乎所有的男生都把手机屏保换成了她的视频,也是火出了天际的节奏。

3.温婉

温婉就厉害了,堪称是抖音史上走红速度最快,被封杀速度也最快的网红没有之一。温婉凭借地下车库的一段“gucci prada”的魔性摇摆舞走红,因为小姐姐长了一张男生们最爱的女友脸,加上这个歌也是真的洗脑于是红了。结果随后温婉就被扒出整容,傍富二代,私生活混乱,人品差等等负面黑料,然后瞬间就被封了,虽然现在温婉的走红视频找不到了,但不少网友在评论区依旧表示忘不了那个地下车库的女生。

4.摩登兄弟刘宇宁

最近火速走红的宁哥哥也是火爆网络的节奏,摩登兄弟这个组合其实已经有很久了,但是最近才走红,网友发现里面的主唱刘宇宁也就是宁哥长的帅,唱歌好听,真的是实力圈粉。现在摩登兄弟在抖音随便一个视频都点赞上百万,播放量更是惊人,宁哥的翻唱也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歌曲,小哥走红绝不是偶然,确实非常有实力了。

5.莉哥030

莉哥这个名字你可能不熟,但她的那首“让我做你的眼睛 那样你才看得清”保证你一定听过!明明长相很甜美可爱,但是声音却有点沙哑烟嗓,莫名的很耐听是怎么回事?莉哥也是属于大众都比较喜欢的类型,加上唱歌好听,现在也拥有不少抖音粉丝,还被称为是继温婉之后的又一大“抖音女神”,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