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的王者荣耀圈又爆出大的新闻,到底是什么新闻呢?在说到这个新闻之前,大家了不了解一位叫做猴三棍的王者荣耀主播?猴三棍是虎牙直播"China丶猴三棍",他的直播有个知名的战歌是Breath And Life。

猴三棍婚内出轨小潮竟成最大赢家?早有预谋还是恰好碰巧?

最近在王者荣耀主播圈刮起了一阵狂风暴雨的猴三棍,是被人称为全网最正能量的主播,而这位虎牙主播猴三棍最近被曝出在婚内出轨自家女房管,虽然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女房管与猴三棍发生关系后一个月才突然爆出猛料,但是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过于败坏伦理了,后来很多粉丝在贴吧里实名制爆破他。

猴三棍婚内出轨小潮竟成最大赢家?早有预谋还是恰好碰巧?

很多的粉丝表示这件事其实是早有预谋的,因为很多粉丝说这件事其实是一件经过了巨大的密谋的阴谋,但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一场婚内出轨被爆料与女房管的事情最大的赢家竟然是同台主播虎牙tv小潮。

猴三棍婚内出轨小潮竟成最大赢家?早有预谋还是恰好碰巧?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说小潮这个人了,小潮也是一个优秀的王者荣耀主播,一手优秀的adc孙尚香玩的是整个网络都知道的顶级优质主播,拥有强大的粉丝团,也算是在虎牙排名靠前的主播了!同行是冤家,在这里小潮绝对可以从中获利不少,只是很多网友表示猴三棍的粉丝会大量的流失,甚至在将来很长时间内,小潮涨的粉丝可以说都是从猴三棍哪里流失出来的,所以,游戏圈也很复杂啊!

本文来源:【尼克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