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对于虎牙猴三棍的名号想必很多人都听过,而近来虎牙猴三棍被曝出草粉的黑料,随后虎牙猴三棍个人资料被扒,才发现虎牙猴三棍已经结婚,但是他却依然而女粉丝关系亲密,甚至还在一起了,那么虎牙猴三棍草粉是真的吗?

虎牙猴三棍个人资料 猴三棍被曝婚内草粉真的吗

猴三棍与女粉丝关系破裂

6月23日,有网友曝出了猴三棍的猛料,竟是猴三棍与女粉丝撕破脸,女粉丝曝出与猴三棍的过往,从中可看出两人关系疑不一般,但具体详情却是不知道的,只知道女粉丝写道“我在洛阳那天晚上你跟我说结婚了所以娶不了我”,单是从这句话上看足以看出虎牙猴三棍与该名女粉丝的关系与众不同。

虎牙猴三棍个人资料 猴三棍被曝婚内草粉真的吗

虎牙猴三棍

此外,虎牙猴三棍女粉丝自曝曾支持猴三棍的直播,不仅帮猴三棍刷礼物还帮他管理直播间、管理群等等,这些都是女粉丝自愿的,不过尽管她花心思帮猴三棍,可到头来却被猴三棍说她刷礼物是为了找存在感,打她的号是为了满足她的虚荣心,一盘冷冰冰的水迎头而来,这无论是谁都是无法忍受的,也难怪该名女粉丝会作出如此的回应。

虎牙猴三棍个人资料 猴三棍被曝婚内草粉真的吗

虎牙猴三棍

据网友爆料,其实猴三棍早就已经结婚了,就连孩子都有了,而且孩子都不小了,只是在直播中很少提及家庭。如果真的与网友爆料的一般,那么猴三棍真的是在婚内与女粉丝关系暧昧不清了,而且从他对女粉丝说的自己结婚了娶不了她中也可以证明,于此真的是让人不敢苟同猴三棍的行为,自己有老婆了本该呵护好自己的家庭,怎么反而在外面不三不四的呢,真实令人搞不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