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要说这两天抖音上最令人震惊的事,那应该就是小学生发抖音,结果把妈妈洗澡直播出来的漏洞了吧。

这短视频一共上线了40分钟,播放量216次,但是两天之后,这条短视频的播放量突然爆发式增长,到达了89万次,而且还只是手机百度。

那也就是说,小孩的妈妈洗澡过程至少被看了89万次…

毕竟抖音不是直播,且下线之后点击量只有216,从两百多到89万,真是令人害怕。

随后,抖音就做出了回应,称该视频应该是有人恶意推动。

但在恶意推动的背后,是不是也应该尊重用户的隐私呢?这样的播放量对这位母亲将会造成怎样的伤害,是不是太狠了?

本文来源:【关门兔studio】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