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人怕出名,猪怕壮!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短视频平台,抖音近来总是被曝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继不少网友模仿抖音高难度动作受伤之后,近日,抖音平台因现不雅视频引发热议。

近日,一段名为《小学生在家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的视频在网络上被疯传,不少网友称应该告抖音审核不严赔偿精神损失。

对此,抖音官方回应称该视频刚发布不久就已被下线,当时播放量仅 216 次。然而,下线两天后,这条视频却在网络上被大规模传播,明显有人恶意推动。官方称将完善平台审核机制,也希望商业竞争不要伤害到普通用户,疑似暗指同行恶意传播。

以下是抖音回应全文:

今天,一篇名为《小学生在家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的视频在网上被大肆传播。经查证,该视频是用户于 6 月 19 日22: 06 发布,视频远处背景有意外走光内容,23: 46 视频被下线,播放量 216 次。并非直播内容。

时隔两天后,这条短视频在网络上突然被大规模传播,明显有人恶意推动。仅在手机百度上,视频的播放量就高达 89 万次。此行为不仅严重侵犯用户隐私,也对当事家庭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平台的审核机制,同时也希望商业竞争不要伤害到普通用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