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茶要喝浓的,直到淡而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想醒来;人要深爱的,下辈子还要接着爱;朋友要永远的,就是看手机的这个。

【2】只想用不打扰你的方式轻轻地告诉你,我在惦记你。只希望你看到这个短信的时候,嘴角泛起灿烂的一笑!让身边的人知道你是幸福的-----看短信的,我在问候你啊。

【3】如果我有一颗快乐草,我会给你,希望你快乐!如果我有两颗,就你一颗我一颗,让我们都快乐!如果有三颗,我会给你两颗,因为我希望你比我快乐!

【4】记住你的笑容就是的牵挂,收到你的信息就是的礼物!一切美好源于真挚,虽然岁月不会轮回,天真不再重现,希望一份真诚的祝福会让你快乐每一天!

【5】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天天都能找到你。

【6】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白云带给你清凉,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爱情带给你幸福,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我的信息带给你开心!

【7】诗歌的美丽在于唤醒内心浪漫,散文的精彩在于呼应心灵回声,小说的神韵在于延伸生活憧憬,短信的魅力在于提示你:这个夏季被人惦记是一种幸福!

【8】夏至这一天是全年白天最长的一天,有长久之寓意,正午十二点是太阳神送福的时刻,被称为“恒久时”。许“长久之愿”会得到太阳神保佑。千万别忘许愿哦.

【9】比微风惬意的是问候,比细雨多情的是思念,比白云纯洁的是牵挂,比烈日炙热的是祝福,比知了喧嚣的是我的短信。夏至日,你收到我的短信没?

【10】我等啊等,盼啊盼,就是不告诉你我在等谁?我看看左,望望右,终于等到它的出现。我掰掰手指数一二三,然后...大喊一声:夏至快乐!嘿嘿,吓(夏)到没?

【11】日子过得好快,夏至已然到来。天气炎热闷燥,烦恼跑掉常笑。水果蔬菜养胃,绿豆棒冰暑退。早起不能贪睡,夜晚被子要盖。短信祝福传递,朋友情谊常在。

【12】夏至到,问个好,短信关怀送祈祷。防晒膏,降*,炎炎夏日不暴躁。果蔬宝,叶芭蕉,早睡早起身体好。夏至到,问个好,我的短信清凉到。

【13】如果说夏天是一首歌,那夏至就是这首歌的副歌;如果说夏天是个杯具,那夏至就是杯具里面的VIP。夏至者,至夏也,朋友注意防晒,协调饮食哦!

【14】夏至到了,送你风扇吧,太俗;送你苦瓜吧,太苦。算了,还是送你两朵花吧:一是有钱花,二是随便花。哈哈!

【15】又到夏至热气涨,关心每刻不相忘。小心防暑别太忙,注意身体保健康。一起走过风和雨,最亲关系叫同窗。昨日一别各东西,今天打拼各自忙。祝夏至愉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