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1、操劳的您歇歇吧,让儿女们尽尽孝心,为您捶捶背,让您享享福!

12、名可名,非常名,老爸最出名:爱心赫赫有名,耐心远近闻名,细心天下知名。父亲节到了,祝我的“名人”老爸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平安!

13、爸爸,坦白讲你有时非常狡猾,有时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说:最令我引以为荣的正是你的幽默风趣!!祝父亲节快乐!

14、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

15、老爸,父亲节到了,我特为您准备了一份礼物,但您先给我报销报销费用吧。

16、一个老男人,居然让我爱得那么坚决、久远、纯粹、无私温暖、深沉、依赖和崇敬!——永远爱你,老爸!

17、岁月沧桑了您的容颜,时间改变了您的身姿,白发占领了您的鬓角,皱纹爬上了您的额头。亲爱的父亲,今天是父亲节,愿您保重身体,健康快乐!

18、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身体,您就少吸两支吧!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19、岁月,在您的脸颊编织皱纹;劳动,粗糙了您的双手;压力,折曲了您的腰身;刚毅的外表下,掩饰着你的柔情;关爱的话语中,一字一句写满温馨。父亲的爱,比山高比海深。父亲节到了,愿您老多多保重!

20、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即使您不在我身边,那份浓浓的父爱仍然会帮助我直到永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