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父爱是一四季度开花的树,花香四溢;父爱是冬天的阳光,温暖如春;父爱一直陪伴着我,无论我走到何方,父亲节到了,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父爱深深,深在如海的眼里;父爱真真,真在满头的白发;父爱暖暖,暖如冬日的阳光;父爱浓浓,浓如香醇的烈酒。父亲节到了,愿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父爱是山,不量距离;父爱是水,包容天地;父爱是风,没有承诺,却守候着雨;父爱是目光,炽炽如炬;父爱是深沉,只放在心里。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是您的鼓励让我敢于大胆无畏的梦想,是您的催促给了我勇敢飞翔的力量,让我穿越梦想,一路顺畅;亲爱的爸爸,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快乐!

人生不过几十年,成败荣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乐最值钱,自古人间苦无边,看得高远境如仙,轻轻松松每一天,父亲节快乐!

我是风筝,你便是线,时时刻刻把我牵;我是航船,你便是帆,送我远航到天边;我是马儿,你便是鞭,催我奋力冲向前。爸爸,您辛苦了!

他是第一个抱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听见我哭看见我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叫我宝贝的男人,他是一个我相信他的承诺的男人,他是敢和我说一直会陪我到最后的男人,他是不管我错对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爸爸!祝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有一种爱,叫父爱如山;有一颗心,叫父子连心;有一份情,叫情深似海。有一个节日,叫父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