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山还是那座山,梁也还是那道梁,只是父亲的脸上已爬满皱纹,脊背也不再挺拔。岁月的流逝,生活的压力改变了父亲的容颜,不变的是父亲对家庭的责任和对子女无私的爱。父亲节到了,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健康快乐!

父亲,也许不浪漫,却敢于承担;也许没挣钱,却呵护家园;也许缺时间,却尽力陪伴;也许不管娃,却爱在心间。父亲节到了,为敬爱的老爸送上祝福吧!

父亲不是一个神,而是一个人;父亲不是一个身份,而是一个责任;父亲不是一盏明灯,而是一种人生。父亲并非无所不能,却可以和孩子一起折腾,无论是风雨还是阳光,都一路前行。父亲节,愿将为人父和已为人父的,放低身段别绷着,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吧!

您额头的皱纹,刻满了关爱;您脸上的沧桑,深藏着呵护;您肩头的印记,担负起责任;您博大的胸怀,澎湃着真情。父亲节,感谢您的付出,愿您健康幸福!

您的手,拉着我走过春秋冬夏,爱的风景里有酸甜苦辣;您的眼,望着我走向挺拔,爱的气息里有关怀备至;儿时在您的背上长大,年少有您的深深教诲。父亲节到了,爸爸我永远爱您!节日快乐!

比星星温暖的是那灯火,比灯火温暖的是父亲的眼神;比海洋宽阔的是那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父亲的心胸。这么多年来,终于读懂父爱,它没有温度,却能引燃我们信念,它没有承诺,却能守护我们一生。父亲节至,让我们一起为全天下所有可亲可敬的父亲们祈福,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成了家的,没成家的,都会有个家;当了爸的,没当爸的,都会有个爸;父亲节,有事的,没事的,都要打个电话;回家的,没回的,都要记得问候他!父亲节,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快乐!

没有谁比那个男人,更宠着你,爱着你了。当你受委屈的时候,那个男人,把你护在臂弯里;当你哭鼻子的时候,那个男人,掰着脸逗乐你;当你开心的时候,那个男人,乐得花枝招展;当你嫁人的时候,那个男人,哭得梨花带雨。父亲节到了,别忘了对那个男人,说声谢谢。

无畏无惧,他为你“父”汤蹈火;无怨无悔,他为你“父”出一切;遮风挡雨,他对你呵“父”倍至;东奔西走,他把你背“父“在身。他是你力量的来源地,他是你生命的守护神,有他,才幸“父”!父亲节到了,为父亲送上祝福吧,愿他健康长寿,快乐无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