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8高考简短一句话祝福语录有哪些?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了,孩子们放下所有的负担,轻松的面对高考,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特地准备了一组关于高考祝福语简短句子语录,希望你们会喜欢。

1、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潇洒微笑,但愿你永远记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约在理想的学校里再见!

2、你有你的赤橙黄绿,我有我的青蓝靛紫,天空同属于你们,因为你们年轻。

3、高考只是你成功的第一站,你一定会通过的,努力之后,剩下的就是相信自己!

4、信念告诉我们的人生,没有比脚更长的道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5、依依终须别,此后盼珍重,再叙情更浓,高考顺利!

6、人生之旅短暂而漫长,让我们都能发出理解之光。

7、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举夺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学!

8、开启高考成功之门,钥匙有三。其一:勤奋的精神;其二:科学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态。

9、就要高考,出门还得趁早。付出就有回报,赶紧睡个好觉。别想分数高低,放松最为重要。老妈最近很累,别忘对她笑笑,老爸场场接送,给他一个拥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监考迷倒。最后提醒一遍,检查铅笔小刀!

10、亲爱的同学,还有几天你就要踏进高考的战场,我在这里祝你考出好成绩,考进你心目中理想的学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