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关于抖音温婉许静婉被摸大腿根儿的视频动图来了。还有粉丝说这种女生是通过自己努力变得优秀的我也是醉了!你这是对优秀有什么误解?还说温婉凭自己努力得到了这种生活我们都是妒忌?你们说吧,我不说了。反正温婉已经被封了。

网友扒出抖音温婉许静婉整容前照片 负能量太重目前已被封杀

抖音全面封杀网红“温婉” 平台禁搜下架相关视频

最近抖音上“温婉”这个17岁小女生可谓是爆红网络,随着她的爆红随之而来的负面舆论也逐渐被网友扒出。而作为这个“温婉”爆红平台的抖音目前也疑似对其进行了封杀。目前温婉在抖音里面已经坐拥1200万粉丝,不少大牌明星也没有其粉丝数量多,而她爆红的原因小编确实费解不明其理由。

负能量太多传播速度快 有关部门介入封杀

前几日小编在抖音上都能搜索到“温婉”妹子的相关信息或账号,而现在不管是在抖音上的任何搜索信息中,“温婉”一词已搜索不到任何信息。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名声不太好的小女生已被抖音正式封杀。由于温婉存在太多的负能量行为,并且传播速度极快,为了避免事件继续发酵,抖音官方已经把温婉这两这字屏蔽掉了。

抖音“温婉”整容黑历史照片曝光 微博只有近期阶段性动态

关于温婉整容的消息是在她红遍网络之后,有网友爆出其整容前后对比照。小编在想才一个17岁的小姑娘其父母是如何想的,竟然为一个未成年的小女孩花钱去整容,这样的父母这样做其目的为何?

网友扒出抖音温婉许静婉整容前照片 负能量太重目前已被封杀

而关于温婉的微博“@小静婉_”其微博也只有36条微博动态,之前的微博都被删除,而其微博的注册时间是2015年4月6日。一个注册长达三年多的微博又是一个花季少女微博动态只有36条是在是不正常,且最后一条微博也是2017年12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