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温婉在一个星期之内吸粉上千万的粉丝这一点真的不得不否认,的确火的非常快!可以说很多的明星都没有她可以吸粉这么快,但是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就在温婉身上彻底的展现出来了!火了不久之后就被众网友给扒出了很多的黑历史,以及蹦迪视频爆出后,她的抖音号以及被官方屏蔽!

也就在温婉被抖音封杀后,莉哥o3o再次爆红了!她的吸粉速度不输于温婉,在两天的时间里她吸粉高达600多万,也就是她唱的一首歌曲叫“让我做你的眼睛”爆红,想必很多宅男都被他的这首歌而圈粉了!因为听起来的确很好听。

拥有着清新可爱性格的莉哥,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视频!就以这样的速度吸粉,小编认为很快就会追上代古拉k了,网友们你们喜欢这样甜美可爱的莉哥吗?欢迎评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