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玩抖音的人大概都知道。最近抖音上突然火了一位小姐姐,迅速的成为各个男生心中的女神

但这是有人幕后操纵,还是自然而为?温婉走红看到一丝电商网红的包装痕迹,不过关于包装,很好说,毕竟现在的很多明星都是包装出道,水军更是不值得一提

但是这位小姐姐很快的就被扒出了黑历史,并迅速的占据的微博热搜榜,可以说,热度只增不减啊

不过小编却是一个吃瓜群众样

网友说她整容,高中时混,榜大款,滥交男友,泡吧

还有网友爆料,最近在酒吧偶遇温婉,此时的她正在与好友蹦迪,能看的出来偶遇的是温婉的网友,眼睛也是很厉害了!之前有网友发出她蹦迪的图,她还点了赞。蹦迪的夜店是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那么,谎报年龄的大龄女青年和未成年经常非法进出夜店的17岁少女,选哪个人设才能让粉丝不那么幻灭?

如果当初她是包装走红的,我估计包装温婉的投资方可能只看到了她的美貌,没想到她会有这么多黑料,不过现在还不是有很多人一路黑吗,他们的观点就是“要的就是你黑,你黑了我才有热点,才能赚钱啊”

真相不明前,不要随便跟风,是非时间自有辩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