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抖音温婉为什么这么火

真正让温婉走红的要数抖音“guccigucci pradaprada”的视频,就是个洗脑的歌曲,配上一些简单的肢体动作,但是看上去真的就是魔性不已,总引的人想多看两眼。加上视频中的小姐姐性感又不失可爱,清纯又带点搞怪,也难怪温婉瞬间被网友捧为抖音女神。

温婉一周内吸粉四百多万,目前抖音已经收获了千万的点赞,但是对于温婉的走红,不少网友质疑又是一场炒作。不少网友表示,就是个很普通的视频的,跳舞什么的根本没体现,这几个摆摆手的动作不谁都能做么?但不可否认的是,温婉目前在抖音确实有很高的关注度,确切的说,就是红了!

温婉整容傍富二代黑历史曝光

人红是非多,温婉走红之后,就有网友扒出温婉整容傍富二代的黑历史。网友说的有理有据,还贴出了温婉整容前的照片,说不上丑,但和现在气质完全不同,整容前就是个肉嘟嘟脸的邻家小女生,整容后真的是飞跃了。

网友更是细心盘点了温婉旧照与近照的对比,不说还真看不出是同一个人,毕竟不光是颜值的差距,年龄都跨的一个度。整容前看着很小女生,整容后瞬间成熟又性感。温婉自爆是17岁,但是这妆容看着真不像是个00后。

根据网红扒皮给出的照片,以前的温婉长这样,怎么样?你看的出这就是大家抖音疯狂追捧的女神吗?小编觉得说是换头了都不为过。

网友爆料中显示,温婉小小年纪就打了不少的玻尿酸,割双眼皮,早期背的什么香奈儿包包为淘宝高仿。整容后榜上富二代,嫌被人丑,还要花钱,各种买买买。从不承认整容,喜欢别人喊美女。

以上都为网友爆料,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小编只能惋惜一句,年纪是真的小,但是经历看着还真不少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视频中笑起来的那一瞬间很可爱,很治愈。至于火不火其实没那么重要,如果肚子里墨水不多,思想没有什么内涵,快餐式的抖音小视频又能真正带火多少人,没有内容别说点赞800W。就算8个亿,后面的内容没有了,大众的记忆也不过几秒!不过,人小姑娘拍视频当初也许也只是为了自嗨而已,没那么多深思熟虑。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