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思聪和冯提莫谈恋爱了么? 冯提莫粉丝数量下滑原因是什么

王思聪,万达集团董事长,首富王健林的儿子。还是最年轻富豪榜上的他在娱乐圈,和网红圈中有些人惧怕,有些人却和他成了好朋友。都知道王思聪的别名是国民老公,谁不想嫁给他?不过王思聪曾经表示过自己不会结婚,就这样一个人过一辈子。

除了国民老公的别称,王思聪还有一个别称是娱乐圈纪委书记,在娱乐圈中看谁不顺眼就撕谁,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段时间传出王思聪和冯提莫谈恋爱了,并且在深夜的时候发文“冯提莫,你也太差劲了,这让我怎么签约你呢”。

王思聪和冯提莫谈恋爱了么? 冯提莫粉丝数量下滑原因是什么

并且还配了一张图,该图片和冯提莫很相似,因为这件事瞬间就传得沸沸扬扬。都以为冯提莫没能满足王思聪的要求,或许是冯提莫爱慕虚荣。导致冯提莫最近粉丝眼中下滑,对于此事冯提莫称:这都是谣言!之前广电局封杀,冯提莫差点就中招了。

这一次又传出这样的消息,不掉粉是不可能了。根据小主的调查,发现这张照片根本就不是冯提莫,而是曾经和王思聪交往过的豆得儿。豆得儿和王思聪交往了三年,最后分手了,这张照片似乎是豆得儿和王思聪分手的手拍的。

所以,喜欢冯提莫的各位,都不用担心了。近日,冯提莫称“只想好好的直播,给大家唱歌,至于谁签约不在乎!”冯提莫身高虽然只有1米5,但歌声真的挺不错的。一时间被人骂成潘金莲,说自己爱慕虚荣,估计心里也不好受吧,最后,你喜欢冯提莫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