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电竞主播可以说是当下最炽手可热的职业了。随着电竞行业的火爆,一大批主播的命运被彻底改变了。而这其中就包括像张大仙和冯提莫这样红到发紫的,但是也包括梦泪这样让人有些“一言难尽”的。

成为主播后,为何大仙和提莫红到发紫!而梦泪却一言难尽

先来说说冯提莫。虽然是以LOL主播身份出道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冯提莫的游戏水平真的是很一般,甚至连一般都不到。但是凭借着人美声甜,会唱歌会搞笑的特点,冯提莫就真的火了。说是游戏主播,但是冯提莫更多的还是以唱歌为主。直到现在出单曲和上综艺也都是凭借唱歌积攒的人气。

成为主播后,为何大仙和提莫红到发紫!而梦泪却一言难尽

至于张大仙就不一样了。如果说冯提莫是一个靠唱歌吃饭的游戏主播,那张大仙就真的是一位靠游戏实力吃饭的电竞主播了。一套月下无限连直接让张大仙成为了王者荣耀主播中人尽皆知的存在。而随着人气的提高,张大仙也出了单曲。多元化的发展也让张大仙半只脚踏进了娱乐圈。

成为主播后,为何大仙和提莫红到发紫!而梦泪却一言难尽

但是,作为职业选手出身的梦泪,在开通直播后似乎却与前两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张大仙与冯提莫都是靠直播火起来的。但是,梦泪却在开通直播后销声匿迹了。从被替换下场那一刻开始,梦泪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粉丝的视野中了。论实力,梦泪不会比张大仙差吧,即便大仙也很强,但是梦泪绝对也不弱啊。可是梦泪为什么会这样呢?

成为主播后,为何大仙和提莫红到发紫!而梦泪却一言难尽

在王者解说看来,无论是冯提莫还是张大仙,他们能火是离不开多元化发展的。游戏主播千千万,真正火的却不多。而梦泪以一个职业选手的身份开直播,虽然也是多元化,却似乎有些忘本了。随着各种应酬和游戏以外的活动越来越多,梦泪已经很难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游戏上了,而离开了游戏,梦泪就真的有些力不从心了。这也是一个职业玩家的悲哀呢!

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各位小伙伴觉得梦泪现在的状况是自身的问题还是有其他原因呢?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快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