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微信史上最囧挑战关卡19关怎么过?史上最囧挑战第19关题目是“下面哪个不能吃答案是什么呢,一起看看具体答案吧!

微信史上最囧挑战关卡19关怎么过_史上最囧挑战攻略第19关答案

史上最囧挑战攻略第19关答案

问题:下面哪个不能吃

答案:盘子

解析:

19关在两个横面上有4个道具,荷包蛋+沙拉还是番茄吧、华夫饼+奶油?巧克力酱、水果。这四个道具怎么看怎么都能吃啊,是巧克力酱的瓶子不能吃吗?

其实是这样的,下面有个食物比较醒目,唯一一个有盘子的,所以不能吃的就是这个盘子,大家点击荷包蛋下面的盘子就能通关。发现答案是盘子,点盘子的时候要注意一些,没有那么好点,多点几次就可以了。

这一关说难不难简单也不简单,就是考验你的观察力的。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微信史上最囧挑战第19关答案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多精彩游戏资讯攻略介绍,敬请关注爪游控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