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微信史上最囧挑战第26关怎么过?

史上最囧挑战第26关怎么过?第26关攻略[多图]图片1

这一关的题目是程序员小B被人杀了,他的遗体趴在键盘上,电脑屏幕上留下了一串暗号2WSXDR5,请问凶手是谁?这一关也是比较难的,首先我们好好审题,这个题目的重点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有,被杀的人是一名程序员,趴在键盘上面,电脑上留下了2WSXDR5的暗号,那么这个暗号肯定是指向了凶手的姓名,这个暗号代表了什么呢?这个时候最主要的重点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电脑,键盘,你仔细的看一看暗号在键盘上的位置,发现没有?是不是很像一个字母V?然而巧的是凶手选项中刚好就有那么一个V字开头的凶手,凶手自然就是他没跑了!

史上最囧挑战第26关怎么过?第26关攻略[多图]图片2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